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信勢國小-休業式-暑假與開學注意事項0630

**111.6/30(四)休業式**
《暑 假 注 意 事 項》
~~學務處:在此叮嚀大家暑假要留意的幾件事~~
1.這個暑假疫情稍有緩和但仍持續中,提醒大家六個防疫要領:
(1)非必要避免外出群聚,養成戴口罩習慣
(2)常用肥皂勤洗手、常消毒、隨時留意身體狀況
(3)保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
(4)優先選擇戶外活動,進出公共場合量測體溫、噴酒精
(5)購買餐點盡量選擇外帶,外出回家換掉衣物.清潔乾淨
(6)身體有任何不適,立刻快篩或就醫
~遵守以上六項要領,大家共同努力防疫,維護自己及身邊人的健康!
~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守護彼此的健康喔!

2.此外~這個暑假依然相當酷熱!除了盡力防疫之外,大家也要注意兩件重要的事:
(1)健康&安全第一:大家要注意必要外出的交通安全及多留意居家安全與個人健康管理喔!
(2)特別留意個人飲食衛生,避免腸胃不適!並且要經常多喝水,補充充足水分,避免中暑!

3.再者~線上教學的實施,電腦、網路的使用頻率大幅提高,大家要開始特別注意兩件事:
(1)視力與身體保健:提醒大家使用3C產品每30分鐘,記得休息10分鐘,
動動眼、活動身體,走動走動,避免長期用眼及坐姿體態不良影響健康!
(2)社群與網路安全:當心社群網路誘惑,小心網路詐騙、網路霸凌、色情暴力,
不傳播來路不明的網路訊息,確認網路訊息正確性,保護個資不外洩,
使用社群網路提高警覺,保持謹慎小心的態度。

4.最後,跟大家確認~111新學期預定的學生返校日及開學日!
※學生返校日目前預定8/29(一):當天11:30放學(不供餐),當天進行搬遷新教室,請大家留
意八月份疫情變化!
※開學日8/30(二):若正常上課,則供應午餐,記得備妥餐具、潔牙用具及適量口罩喔!
當天15:40(下午3:40)放學!

~~ ~~以上提醒! 祝大家暑假快樂! ~~ ~~ 信勢國小 祝福所有家長與孩子們 闔家安康!!
瀏覽數: